「假一番賞」抽iPhone詐騙

「假一番賞」抽iPhone詐騙

據新聞報導網紅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遭人踢爆民眾斥資包下所有360抽的籤,竟無1張「中獎籤」,質疑活動涉嫌詐欺,已向警方提出詐欺告訴;而網紅反控對方帶人到店內鬧事,涉嫌恐嚇取財,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報案,將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娃娃機店一番賞活動,先由民眾包下200抽的籤,全部槓龜,剩餘的160抽, 從原先1張200元漲成300或400元,但仍無1張中籤,引發民眾質疑根本在「斂財」涉嫌詐欺。

有關夾娃娃機店舉辦抽獎贈手機活動,遭民眾質疑係詐騙手法,

此行為的實質有 「以小搏大」、「以少博多」 或通過不確定性的偶然事件來確定財產的歸屬,可能涉嫌構成賭博犯罪。對於通過操縱盲盒獎品或調低中獎概率以故意讓使用者是無法中獎的行為,則可能構成詐欺罪。

FB:晉凱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晉凱#法律#法律知識#台中#律師事務所#刑事訴訟#洪家駿律師#民事訴訟#法律顧問#免費法律諮詢#台中律師#勞資糾紛#律師推薦#法律諮詢#拒絕收監#詐騙#詐欺#詐欺#台中專業律師#按讚加關注法律不迷路#律師詐欺#線上律師免費諮詢#博弈#詐騙#詐騙手法#臺中#專業律師#法律遺囑#立遺屬

返回頂端